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lmes - 人事 | 2022-03-29 | 點閱數: 805

嘉義縣六腳鄉六美國民小學護理師甄選公告

一、出缺職務:

(一)職稱:護理師

(二)級別:師(三)級

(三)名額:正取1名

二、工作地點:嘉義縣六腳鄉六美國民小學(嘉義縣六腳鄉六斗村31號)

三、工作項目:

(一)辦理學校衛生保健、護理、健康促進及出納等相關行政業務,並配合學校辦理各項活動工作(本校得視業務需要做工作調整)。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四、資格條件:未具雙重國籍或多國國籍之中華民國國民,並具備下列資格者

(一)大學(含)以上護理相關科系畢業。

(二)經公務人員醫事相關類科或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護理師考試及格,並取得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核發之護理師專門職業證書者,且需具最新的執業登記。

(三)曾擔任公立機關、學校、公私立醫院(不含診所)現職編制內護理人員且實務工作經驗三年以上。

(四)熟悉電腦文書處理(Word、Excel、Powerpoint及網路傳輸等)操作。

(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28條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規定之情事者。

(六)無法定傳染病者。

五、報名方式:

(一) 報名時間:111年3月30日至111年4月1日止(上午9時至下午4時)採親自或委託報名(通訊或郵寄報名恕不受理),信封上註明「應徵嘉義縣六腳鄉六美國民小學護理師」並加註白天聯絡電話),資歷審查合適者,擇期通知面試,不合適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二) 報名地點:本校行政辦公室(嘉義縣六腳鄉六斗村31號),聯絡電話:05-7812708(本校電話線路隸屬雲林縣,本縣請加撥05區域碼),聯絡人:人事黃秋燕。

(三) 檢附證件如下:(檢附證件資料若為影本,請註明與正本相符並加蓋私章或簽名,並請以A4格式影印依序排列裝訂)

報名表(表件一)

切結書(表件二)

簡要自傳(表件三)

委託報名者請填寫委託書(表件四)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考試院及格證書護理師證書影本或護理師考試或檢覈及格證書影本

在職證明書(正本)

經歷或離職(服務)證明書影本

執業執照影本

六、其他注意事項:

(一) 所附證件如有虛偽不實,除取消報名或錄取資格外,若涉及刑責由應試者自行負責,不得提出任何抗辯。

(二)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