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lmes - 教學組 | 2023-12-27 | 點閱數: 125

主辦單位: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五區管理處

目    的:透過本活動讓水公司的服務與理念與青少年的生活經驗結合,向下紮根,如同水一般,走入家家戶戶的生活中。

參賽資格:

(一)國小、國中、高中(職)在學學生。

(二)每位投稿者投稿作品以1件為限。

(三)投搞作品需為原創作品,且未曾公開發表或參選其他活動。

投稿方式:

(一)以郵遞方式投稿,不受理現場投稿;作品如因寄送過程受有損毀,恕不負責,請小心包裝。

(二)寄件地址:600015嘉義市民權路293號,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五區管理處業務課收,並請於外封套註明【「漫繪台水,精彩50」繪畫比賽】。

(三)收件時間:113年1月5日至113年2月5日,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收件。

(四)需繳交下列資料:

1.報名表

2.讓與同意書

3.參賽作品紙本正本1張,紙本背面浮貼作品資訊表,並留下作品名稱、投稿者姓名及電話;作品以影本、傳真、掃描檔及照片等繳交者,視為不合格,作品恕不列入評選 。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