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lmes - 教學組 | 2022-04-19 | 點閱數: 753

洗手繪健康,遠離腸病毒-學童洗手創意繪畫競賽簡章

主辦單位:嘉義縣衛生局

承辦單位: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護理系

競賽目的腸病毒生存力強,容易在人口密集且互動密切場所傳播,每年4-9月為流行期,好患學齡前期及國小幼童,由於COVID-19疫情之防疫得當,2020年起腸病毒案例鮮少,但仍須注意腸病毒重症前兆因此辦理國小、幼兒園個人繪畫創作競賽,激發腸病毒防疫美學,藉以落實正確洗手,培養良好個人衛生習慣,讓腸病毒案例持續在國內加零。

參加對象:嘉義縣各國民小學、幼兒園在學學生。

繪畫主題落實正確洗手,遠離腸病毒為主軸。

作品規格:1.限八開畫紙(約36x26公分),手繪平面作品,紙張種類不限,畫具顏料媒材不拘,須著色,不可電腦繪圖或照片合成,不得裱框、護貝或書寫姓名;水墨畫需先裱貼於襯紙。

2.每人一件為限,須為原創,且未公開發表、或參賽得獎。

報名方式:1.嘉義縣衛生局官網訊息快報(https://reurl.cc/5Ge0Mv )下載報名簡章,完整填寫報名資料:報名表、著作權使用暨轉讓同意書、前測問卷,如附件一、二、

2.掛號(或包裹)郵寄報名資料及實體作品至「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護理系 潘美玉老師收」(61363嘉義縣朴子市嘉朴路西段2號)封面註明「2022洗手繪畫競賽-參賽組別」,作品可以平整加厚紙板或捲筒後盒裝,勿折疊,以免影響評選成績

3.學校可團體統一送件,報名資料請自行影印留存備查。

評分標準主題50%、創意30%、技巧20%

評分方式1.初審,採書面審查制,依據徵件說明之內容進行審查。

2.複審,評審委員現場作品審查制,參賽作品指導老師不得參與評審

獎勵方式1.名次及所屬學校公佈於衛生局官網,並舉行頒獎記者會,得獎者及其學校派師長代表陪同出席

2. 國小組及幼兒園組各有以下獎項:

  (1)2,000元等值禮卷、獎狀一面

  (1)1,500元等值禮卷、獎狀一面

  (1)800元等值禮卷、獎狀一面

創意獎(1)500元等值禮卷、獎狀一面

  (1)500元等值禮卷、獎狀一面

入選獎(25):初審入選未獲獎者200元等值禮卷、入選證明一張。

活動期程

項目

日期 / 時間

報名與收件

2022513(週五)13:00(郵戳為憑)

得獎公佈

61(週三)嘉義縣衛生局官網/首頁 /最新消息/訊息快報(https://reurl.cc/RjanxZ )公告。

頒獎典禮暨記者會

610(週五)下午於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 (嘉義縣朴子市嘉朴路西段2),詳細時間、地點另行公告。

注意事項1.參賽者不得有冒名頂替、請人代畫、他人加筆等情事,一經發現則不得參賽及不予評選,並追繳已頒發的獎狀及獎勵品

  1. 所有參賽作品一經遞交,概不發還,參賽作品及版權為主辦單位所有。
  2. 得獎禮卷之發放依所得稅法辦理所得歸戶。
  3. 主辦單位保有解釋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4. 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視需要修訂後公告。

聯絡窗口: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護理系 潘美玉老師

聯絡地址61363嘉義縣朴子市嘉朴路西段2

電話:(05)3628800分機2515

傳真:(05)3628866

Emailpmeiyu@mail.cg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