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好消息 lmes - 訓導組 | 2011-07-12 | 點閱數: 765
臺北市政府於100年7月1日至8月31日止,開放全國12歲以下學生憑身分證明文件可免購門票參訪所屬社教機構(含臺北市立動物園、臺北市新兒童育樂中心及臺北市立天文館),請家長小朋友多加利用。
公告 lmes - 訓導組 | 2011-05-31 | 點閱數: 949
低年級男童組:黃耀誼、黃智瑋、黃品誠、曾英哲、黃俊昇、黃會杰、陳家畯、                             黃富凱、黃智瑋、黃文貴、陳文豪、黃冠銘 恭喜以上的同學,感謝辛苦指導的教練及師長。
公告 lmes - 訓導組 | 2011-05-31 | 點閱數: 889
低年級女童組:康翊盈、吳思儀、蘇莠芬、林曉吟、黃亭瑀、黃瑋馨、陳家欣、黃湘鈴 恭喜以上的同學,感謝辛苦指導的教練及師長!
公告 lmes - 訓導組 | 2011-05-31 | 點閱數: 1099
男童組:李威翰、黃偉倫、黃崇博、 韋峰楠、黃韋棋、陳進立、黃品豪、黃俊傑、                 黃丞緯 女童組:黃渝穎、蔡孟婷、黃珞真、簡綺萱、陳佳諄、黃儀萍、李家欣、黃玉靜、                 黃香郡、溫琇妤 恭喜以上的同學,感謝辛苦指導的教練以及師長。
活動 lmes - 訓導組 | 2011-05-13 | 點閱數: 1117
財稅局好「康」報恁知!財政部辦理「100年度房屋稅全國性開徵宣導活動」,提醒民眾『房屋稅按時繳,ㄕㄨㄟˋ的安心沒煩惱』,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踴躍上網玩遊戲抽大獎,挑戰成功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禮物包括客製化i cash及手工香皂等,活動期間自即日起到5月31日止。活動網址:點我
公告 lmes - 訓導組 | 2011-04-11 | 點閱數: 1618
隊員名單:簡綺萱、蔡孟婷、黃珞真、黃渝穎、黃儀萍、黃香郡、黃玉靜、李家欣、溫秀妤。 恭喜以上的同學、感謝平日辛苦指導的教練及師長。
公告 lmes - 訓導組 | 2011-03-28 | 點閱數: 839
男生組名單:黃偉倫、李威翰 、黃韋棋 、黃崇博、黃俊傑、黃煒翔、李建智、黃丞緯、黃博暐、黃文清 女生組名單:蔡孟婷、黃珞真、黃詩叡、黃渝穎、簡綺萱、黃香郡、黃儀萍、陳佳諄、郭馥甄、黃宛羚 恭喜以上獲獎的同學,大家辛苦練習的汗水沒有白流啦!感謝用力指導的主任及師長們!
公告 lmes - 訓導組 | 2011-03-14 | 點閱數: 1047
女生足球隊將於5月7~11日參加全國總決賽,期勉選手再接再勵,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