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lmes - 訓導組 | 2013-06-17 | 點閱數: 869

濕搓沖捧擦˙腸病毒死光光.

親愛的家長您好:

近日芒果盛產,「芒種夏至,檨仔(芒果)落蒂」,代表天氣已從梅雨季節的陰雨綿綿,轉變為夏日型的午後雷陣雨了。根據衛生局分析往年腸病毒的流行趨勢指出:五、六月炎熱的天氣,是腸病毒猖獗的高峰期。

為了防堵病毒危害小朋友健康,花冠在此提醒大家要勤洗手,把握勤洗手正確時機,包括「吃東西前、上完廁所後、和寶寶玩耍前、打噴嚏或擤鼻涕後、看病前後」等,再配合正確洗手五步驟,分別是「濕、搓、沖、捧、擦」,如此必能有效降低感染腸病毒機率,以確保自己與他人健康。家有幼童的家長,外出返家後要儘快洗手,並且先換衣服,再接觸年幼孩童。若孩子感染腸病毒不要慌,要盡快就醫並請讓病童在家休息,多補充水份及補充營養,增加病童的免疫力。

「趕走腸病毒,贏在常洗手」,讓我們再次複習預防腸病毒的撇步:勤洗手、均衡飲食、適度運動、充足睡眠、生病在家休息。大家一起「手」護寶貝的健康,腸病毒進不來。

                                    縣長 張花冠

…………………………家長讀取回條……………………………

我是     年     班        (學生)的家長,我願意身體力行落實「勤

洗手」防疫措施,遏止腸病毒傳染。 家長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