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lmes - 教學組 | 2012-04-05 | 點閱數: 1242

第四屆路得盃國中小學生美術比賽

參加對象:本縣東石鄉、布袋鎮、義竹鄉及六腳鄉各國中、國小學生。

比賽組別:分為國小中低年級組(小一至小三)、國小中高年級組(小四至小六)、國中組等3組。
繪畫主題:每人一張為限,以四開(37.9公分×53公分)圖畫尺寸為底進行創作。
(1) 國小中低年級組(國小一~三年級)
主題 : 我和朋友一起 …
說明 : 小朋友,你的好朋友是誰呢?你最喜歡和他們一起做什麼事?打球?玩遊戲?騎腳踏車?寫功課?還是跳舞…呢?請把你最喜歡和好朋友一起做的事畫出來,並且加上背景喔!
(2) 國小中高年級組(國小四~六年級)、國中組
主題 : ㄧ件好事
說明 : 在生活中,如果遇見好事,會給你什麼樣的感受呢?是愉快的、歡笑的、溫暖的,或留下深刻的印象,爲什麼會這樣呢?請把你曾經做過的好事或看到的、聽聞過的,用畫面表現出來。可以運用各種媒材,剪紙、拼貼、畫或印…,方式不限,作品高度不超過2公分即可。
 

參加方式:
(1) 報名:由學校集體收件,作品報名表上須蓋有學校承辦處室章。
(2)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1/05/04收件截止。
(3) 收件地點:社團法人台灣路得關懷發展協會。
(4) 協會地址: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505號。
(5) 洽詢電話:05-3450471、3451924,廖芳里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