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19-05-09 | 點閱數: 687

我的介紹 嘉義縣六美國小 蔡芷柔

 我叫做蔡芷柔,今年八歲,爸爸在家裡都叫我柔柔。我的皮膚很白、頭髮很黑,在學校和我一起參加舞蹈社團的,高年級的大姊姊都說我是可愛的小萌妹。

 我平常放學回到家就會先寫家課,爸爸常對我說,學習是自己的事,要養成主動的好習慣,我想這個好習慣應該就是我的優點吧!還有,我和大多數的女生一樣,平常喜歡玩洋娃娃,我常和我的好朋友郁芸,一起玩洋娃娃。

 平常假日奶奶喜歡帶我出門,因為奶奶說我很乖,不太會吵鬧,奶奶還說,如果帶一個愛吵鬧的小孩出去,會很麻煩,我和奶奶常去公園,在公園奶奶會和她的朋友運動,我就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溜滑梯,公園裡有很多人在玩,很熱鬧。

 我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就能幫忙家裡做很多事情,我也希望全家人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過日子。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78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