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lmes - 教學組 | 2018-10-05 | 點閱數: 591

一、本次活動係從「參與活動的平等權」的面向切入,希望帶領更多民眾認識身心障礙者。因此採用〝健走〞方式,讓身心障礙者展現自我權能,同時也能夠促成更多社區居民對於身心障礙議題的重視;另為讓更多人瞭解公益彩券盈餘及公益彩券回饋金辦理各項社會福利的公益內涵及成效,活動當天計50多個社會福利宣導攤位的趣味性及體驗輔具、復康巴士、手搖車及農特產品或美食試吃試喝。

二、活動訊息略述如下,詳情請參閱附件:
(一)活動日期及時間:107年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7時30分至13時30分。

(二)活動路線:自行前往至嘉義縣民雄鄉公所(起點)→文化路→民雄國小左轉直走→西安路→民溪南路→左轉到安和路→左轉到早安公園(終點)。

(三)報名方式:請於107年10月12日(星期五)下班前將報名表E-mail至mama990015@yahoo.com.tw或傳真至05-2204105,郵寄至「621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正大路3段2118號翁小姐收」,並註明:2018年嘉義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健走活動。本活動聯絡人社團法人嘉義縣聲暉聽障協會翁小姐05-2204079,並請致電確認是否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