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21-03-24 | 點閱數: 305
四甲蔡芷柔 榮獲 小學高年級組優等 二甲楊政諺 榮獲 小學低年級組優等   恭喜以上同學以及感謝辛苦指導的師長!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21-03-19 | 點閱數: 747
國小男生乙組: 跳遠:第1名 康秉浩 200m:第5名 康秉浩 國小女生乙組 跳遠:第5名 蔡易瑾 第8名 黃鈺真 推鉛球:第5名 黃岑曦 第7名 黃雪芬 第8名 劉佳宜 壘球擲遠:第3名 黃雪芬 第7名 黃岑曦 第8名 劉佳宜 恭喜以上獲獎的小朋友以及感謝辛苦指導的師長。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21-03-08 | 點閱數: 338
☆黃姵姍   榮獲國小低年級組 入選 ☆王言晞   榮獲國小中年級組 入選 恭喜以上同學以及感謝辛苦指導的師長!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21-03-05 | 點閱數: 259
國小組得獎名單: 六甲蔡易瑾、五甲黃思翰、五甲黃鈺真、五甲劉恩琦、五甲王宇彤、四甲蔡芷柔 恭喜以上獲獎的同學以及感謝辛苦指導的師長!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21-01-11 | 點閱數: 346
隊員名單:黃雪芬、黃鈺真、王宇彤、楊淨淳、劉佳樺、黃珮甄、楊婷婷、黃苡瑄、王言晞、蔡芳芸,恭喜以上得獎的小朋友以及感謝辛苦指導的教練及師長。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20-12-17 | 點閱數: 382
隊員名單:黃雪芬、劉佳宜、黃鈺真、王宇彤、楊淨淳、劉佳樺、黃珮甄、楊婷婷、黃苡瑄、王言晞、蔡芳芸,恭喜以上得獎的小朋友以及感謝辛苦指導的師長。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20-12-09 | 點閱數: 721
校外教學記 今天的校外教學,學校安排去台南,我好開心喔!我們第一站來到台江內海,大家搭船遊四草湖,導覽阿姨介紹不同種類的紅樹林,其中「海茄苳」長得很像榕樹,還有長長的氣根,真的好可愛!導覽阿姨要我們將海中的漁網收起來,所以全班同心協力,很快就把漁網拉上岸了,雖然我們沒有捕到魚,卻是很難得的體驗! 接下來我們去參觀安平古堡,這裡以前是荷蘭人統治台灣的地方。我在安平古堡看到一座古老的炮台和高大的瞭望台,還有一面老舊的城牆,城牆上面竟然有類似「鐵剪刀」(壁鎖)的痕跡,真讓我大開眼界! 最後,我們來到台灣最古老的街道——安平老街。老街上很熱鬧,道路兩旁都是商店,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有... 觀看完整文章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20-12-02 | 點閱數: 522
☆吳芃均  榮獲繪畫組國小低年級組 第三名 ☆許珺涵  榮獲繪畫組國小低年級組 第三名 ☆陳怡惠  榮獲繪畫組國小低年級組 第三名 ☆黃義翔  榮獲繪畫組國小低年級組 優選 ☆黃芷嫺  榮獲繪畫組國小低年級組 優選 ☆黃崇恩  榮獲繪畫組國小低年級組 佳作 ☆黃姵珊  榮獲繪畫組國小低年級組 佳作 ☆黃貞惠  榮獲繪畫組國小低年級組 佳作 ☆陳信睿  榮獲作文組國小中年級組 佳作 恭喜以上同學以及感謝辛苦指導的師長!   http... 觀看完整文章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20-11-19 | 點閱數: 409
☆四甲黃郁芸榮獲國小組散文佳作! ☆四甲黃欣妍榮獲國小組照片說故事佳作!   恭喜以上獲獎的同學以及感謝辛苦指導的師長!
好消息 lmes - 榮譽榜 | 2020-11-17 | 點閱數: 372
恭喜以上獲獎的同學以及感謝辛苦指導的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