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公告 lmes - 健康中心 | 2020-03-10 | 點閱數: 998
(一)校園防疫一「勤洗手」:https://youtu.be/5wNPpuOm7HE。 (二)校園防疫二「正確戴口罩」:https://youtu.be/dhmiCD7myfU。 (三)校園防疫三「 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https://youtu.be/_e77UAKKliQ。 (四)校園防疫四「師生健康管理」:https://youtu.be/44pWwPoK-Ek。 (五)新冠肺炎校園防疫宣導影片:https://youtu.be/r5bI1GE7DX8。  
公告 lmes - 健康中心 | 2013-04-18 | 點閱數: 1506
中國大陸自2013年3月31日起陸續公佈人類感染H7N9流感病毒病例,病例臨床表現多為早期出現發燒、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狀,而後發展為嚴重肺炎和呼 吸困難等嚴重病徵。依現有流行病學調查結果,是否有人傳人的可能性仍待觀察,具體感染來源仍不清楚。流行病學、傳染窩、傳染方式等相關資訊尚待世界衛生組 織(WHO)及中國大陸政府進一步調查。 ★傳播方式:     禽流感病毒會存在於受感染禽鳥的呼吸道飛沫顆粒及排泄物中,人類主要是透過吸入及接觸禽流感病毒顆粒或受污染的物體與環境等途徑而感染。H7N9流感病毒之傳染途徑目前仍在調查中。 ★潛伏期:  &n... 觀看完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