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lmes - 教學組 | 2018-12-12 | 點閱數: 685

一、萬家香醬園股份有限公司與講義雜誌,舉辦「萬家香溫馨家園童言童畫甄選比賽」,至今已邁入第24屆。希望藉由此活動的舉辦,讓學生細細品嘗家庭幸福的滋味,透過作文或繪畫的方式,將這幸福的滋味化成動人的篇章與美麗的圖畫。

二、甄選項目包括作文與繪畫,每項分為中年級組與高年級組,各組第一名獎金8,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皆可獲贈講義雜誌一年份;佳作10名獎金2,000元;餘入選37名獎金1,000元,上述共計200名,皆可獲贈講義雜誌一本、獎狀一幀。

三、辦法:
(一)參選作品題目自訂,以「溫馨家園」為主軸。
(二)徵稿期間:2018年12月1日~2019年2月28日止。
(三)徵文字數400字~500字以內(字數超過將予扣分),請以「電腦打字存成文字檔」,以寄送(掛號或包裹)或email至1212better@gmail.com即可。
(四)請用「八開圖畫紙」(39公分×27公分,非八開紙張不列入評選),繪畫表現形式可以各式繪畫材料表現,但請勿使用電腦繪製方式,寄送(掛號或包裹)至講義雜誌或將作品繳交至元大銀行全國各分行服務據點代收件。
(五)來件作品請註明作品題目、真實姓名、聯絡地址、電話、email、就讀學校、年級與班別。
(六)於2019年4月,暫定於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公開舉行頒獎典禮,得獎名單將於萬家香醬園網站及講義雜誌中公布。各組優勝作品發表於萬家香醬園網站,作品將刊登於講義雜誌。
(七)詳細比賽辦法,請見附件DM。